努力中。

无逻辑无文采彩虹屁

呜呜呜我真的好喜欢洛昂

平时吊儿郎当的样子,但暖暖每次遇到危机他都会出现。前面几章在列车上也是他(还有小时候的他),在酒店也是他扮成士兵来救人。

有着雪鹰少校这样的过去却又在与过去割离。经历过战争因而厌恶战争。会为了卧底时帮过自己的人的未婚妻设计衣服,哪怕那个人其实是自己的敌人。

他的卡面剧情都是过去的温暖的故事。去过很多地方却从不忘记遇见的人,真好啊。

琴江剧情里去阻止别人干坏事,化身成小孩心里的狐仙这种事简直太令人心动了。

我真的非常喜欢“为黎明,为自由,为一切无用而战”。有大义也有每个人的小义。

(以下洛暖相关发言)

说实话琴江很明显能看出来洛昂在套话也能感觉出来他的确是有那个组织的命令的。但是中途他拉了暖暖那一把我真的心脏怦怦跳。

基本上执行人确定是洛昂了,但在我心里他应该是会真心的去执行的,希望叠纸不要写他心软这种事情。

为自己的信仰走到底。只是在心里会惋惜与暖暖的这段故事吧。

最近叠纸太推洛暖搜关键字好多人不太喜欢洛昂的样子,激情打字

无逻辑彩虹屁

总结就是我爱洛昂!请当我女婿!
(养女儿的游戏我快玩成养女婿了……好后悔没把琴江卡氪出来……卑微复苏流光花蔓中)

评论(3)
热度(14)

© 鶴見Tsurumi | Powered by LOFTER